【專欄】周一 LO 瘋:還有兩星期!WWDC 2018 4 大軟硬件更新預測!

gadgetlo 20180521 wwdc 00b

gadgetlo 20180521 wwdc 00b

蘋果確定在美西時間 6 月 4 日至 8 日舉行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蘋果往往會在首日( 6 月 4 日)舉行 Keynote 發佈會,發佈 iOS 12 以及其他「one more thing」。去到 5 月,綜合多個傳聞究竟有什麼產品會推出或更新,小編從早前的傳聞總結了 4 個。

這 4 個預測只是從過去多個月有關的傳聞作一個總結,並不代表 100% 會出現。

iOS 12

自從外國網站開始錄得 iOS 12 的流量之後,幾乎可以肯定 iOS 12 beta 1 會在 WWDC 2018 出現,但因為修正 iOS 11 推出以來的種種漏洞,功能可能會減少,但吸引人們升級 iOS,蘋果總要為 iOS 12 推出一些新功能,包括 Facetime 的 Animoji、更深層的 Siri 整合、改良版勿擾模式、整合 IOS/Mac App 實現跨平台運作可能繼續支援 iPhone 5s、加強 Face ID 識別在 iOS 裝置橫放時辨認臉部

ios 12 smart fast dark wish list 00

MacBook Air/入門級 MacBook

上年 6 月 WWDC 2017 大會,蘋果發佈了 MacBook Air (Mid 2017),這是 11 吋 MacBook Air 停產之後第 1 次規格更新。至於今年的 MacBook Air 系列是否會在 WWDC 2018 發佈,也不是沒有可能。有傳聞指蘋果正向代工廠預訂全新 13 吋入門級 MacBook 的 LCD 訂單,有可能會採用 Retina 螢幕,令原有的 MacBook Air 逐漸合併到全新的入門級 Macbook 系列。

gadgetlo macbook air 01

iPad Pro

上年因應 iOS 11 重點大幅優化 iPad 的功能,故蘋果在 WWDC 2017 順道推出第 2 代 iPad Pro,今年 iOS 12 如果真的要整合 iOS/Mac 跨平台運作的話,第 3 代 iPad Pro 是否會推出?另外,從 iPhone X 發佈以來,市場一直傳聞蘋果會發佈一部無邊框凹入螢幕配 True Depth 鏡頭的 iPad,螢幕可能增加到 11 吋

ipad battery problem class lawsuit 00

iPhone SE 2

iPhone SE 2 作為蘋果最入門級手機,定位理應像第 5 代和第 6 代 iPad 一樣以舊有元件砌出新機,因此當時預計 iPhone SE 2 可能只是更新 A10 處理器,外形和大小沒有太大改變,但最近有不少消息指 iPhone SE 2 會改用無邊框凹入螢幕、支援 Face ID 和無線充電螢幕玻璃貼的諜照、3D 渲染圖也陸續出現,甚至因為這樣令 iPhone SE 2 未必趕及在 WWDC 2018 推出

iphone se 2 more 3d render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