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供應鏈爆料新一代 iPad Pro 規格 全新螢幕大小曝光!

ipad pro 11 inch 00

  • 台灣供應鏈指 iPad Pro 將新增 11 吋螢幕大小
  • 支援 Face ID,換言之邊框也許會像 iPhone X 一樣幼小

ipad pro 11 inch 00
(圖片來自 iDropNews,經裁剪)

WWDC 2018 未到,市場已經傳出蘋果或在這個開發者大會發佈新一代 iPad Pro 系列產品,最近有台灣供應鏈透露更多有關新一代 iPad Pro 規格詳情。

從台灣經濟日報的情報指,今年新一代 iPad Pro 的螢幕大小將會再次更改,新增 11 吋螢幕大小,支援 8 核 Apple A11X 處理器、改用 Face ID 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新一代 11 吋 iPad Pro 的組裝工作依然是鴻海負責,螢幕面板繼續由 LG 和 Sharp 供應,供應鏈預計產品會在 6 月初 WWDC 2018 發佈。

next ipad may release in q2 2018 or 2nd half 2018 00
(圖片來自 Benjamin Geskin)

2017 年 6 月 WWDC 大會期間蘋果推出邊框更薄的 10.5 吋 iPad Pro,被視為 iOS 裝置採用無邊框螢幕之前的過渡產物,如果新一代 11 吋 iPad Pro 改用了 Face ID,其螢幕就可能跟隨 iPhone X 般採用無邊框凹入螢幕。

另外在同一報導指蘋果 2018 年上半年不會有 iPhone 新機推出,因此早前流傳的所謂第 2 代 iPhone SE 也許不會在這段期間現身出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