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情報網站大爆料 新 iPhone 規格與 iOS 12 新功能

iPhone

今日日本情報網站「MACお宝鑑定団」表示有可靠的供應廠商消息來源指出,Apple 今年即將推出的 6.5 吋版本 iPhone X 在機身的尺寸上與 iPhone 8 Plus 相同;此外 iOS 12 還將支援水平方向的臉部辨識。

iPhone

該網站爆料指出,搭載 OLED 面板的 6.5 吋 iPhone X 在機身尺寸上與 iPhone 8 Plus 相同,不過由於後方主鏡頭的設計,使機身厚度仍多出了 0.2mm。

而另一款 5.8 吋的 iPhone X 則與目前的 iPhone X 使用同樣的機身,但是相機的感光元件及鏡頭都會更大。

最後一款低價版的 iPhone X 雖搭載 TureDepth 相機,不過除了螢幕採用 LCD 之外,後方的鏡頭也只有一個。另外還有個與先前傳言相異之處,那就是這款 iPhone 的螢幕尺寸為 6 吋,而非 6.1 吋。

在 Face ID 方面,他們則表示 iOS 12 會加強 Face ID 的辨識能力,讓 iPhone 可以在橫放時依舊能夠辨識使用者的臉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