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流出疑似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諜照 外殼大小數據全曝光

iphone se 2 size leaked 00a

iphone se 2 size leaked 00

2 年來,市場一直傳聞蘋果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2,但蘋果從未有計劃推出這部手機。近月有關 iPhone SE 2 的消息再次熱起來,有配件商流出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的圖片,外殼大小數據可能曝光。

多個美國網站收到由配件商 Olixar 分享的 2 張疑似 iPhone SE 2 的螢幕保護貼的諜照和繪圖,其中一張也可在銷售網站看到。Oilxar 的螢幕保護貼暗示 iPhone SE 2 的螢幕與 iPhone X 相近,採用無邊框凹入螢幕,凹入位置成為感應器區域,Home 鍵和 Touch ID 消失。

iphone se 2 size leaked 01

另一張諜照顯示 Olixar 的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的大小數據,螢幕保護貼長 121.04mm,闊 55.82mm,長度和闊度非常接近 iPhone SE(123.8mm x 58.6mm)。如果 iPhone SE 2 採用無邊框螢幕,代表這張流出的保護貼可以反映 iPhone SE 2 的大小,只是厚度未有顯示。

iphone se 2 size leaked 02

不過從螢幕保護貼數據顯示,感應器區域中間凹入位置最窄處只有 18.7mm,比 iPhone X 的感應器區域窄一半,未必夠位放置例如 TrueDepth 鏡頭之類的元件,加上使用無邊框螢幕,iPhone SE 2 既無 Face ID 也沒有 Touch ID,蘋果會用什麼生物識別技術,也可以酙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