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達人爆料:不是 5 月 iPhone SE 2 或延遲到這個月推出

japan leaker said iphone se 2 may be sold in sept 00a
japan leaker said iphone se 2 may be sold in sept 00
iPhone SE 2 渲染圖片

傳聞已兩年,性價比相當高的 iPhone SE 2 究竟要到哪個時候才推出?日本爆料達人最近傳來悲報。

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早前參觀了 Japan IT Week 春 2018 展覽,發現保護殼生產商仍未開始生產 iPhone SE 2 的保護殼,因此斷定早前傳聞 5 月推出 iPhone SE 2 的消息不正確,Macotakara 預料 iPhone SE 2 可能要到 9 月與 2018 年 iPhone 一起推出。

不只如此, iPhone SE 2 的最終設計仍然未確定,展商展示了少量疑似是 iPhone SE 2 的模型,但有些模型竟然顯示了一個 6 吋大的螢幕。目前未知哪一種設計會脫穎而出,成為蘋果 iPhone SE 2 的真正設計。

iphone se 2 more 3d render 04
iPhone SE 2 渲染圖片

iPhone SE 2 的傳聞規格包括升級 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沿用 2GB 記憶體,但是否移除 Touch ID 影響了螢幕大小,如果使用 Touch ID,螢幕大小會維持 4 吋,但如果使用 Face ID 或 TrueDepth 相機模組,手機可能會改用更大的無邊框凹入螢幕。

之不過,如果利用第 5 代和第 6 代 iPad 的思維去想,iPhone SE 2 可能只是 iPhone SE 的小型規格更新。

另外在展會中參展商亦展示大量不同大小的 2018 年 iPhone 螢幕玻璃貼,照片顯示 3 種不同玻璃貼的試驗品,但這些玻璃貼有共同的特徵,包括沒有 Touch ID 以及螢幕凹入。

japan leaker said iphone se 2 may be sold in sept 02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