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iPad Pro 更多情報公開 發佈日子可能在這一天 

ipad pro 2018 may reveal in 2018 q2 00a

ipad pro 2018 may reveal in 2018 q2 00

2018 年蘋果除了發佈那 3 iPhone 之外,還會發佈新一代全新設計的 iPad Pro,最近有分析師爆料 2018 年 iPad Pro 有關發佈日子的情報。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分析師 Jun Zhang 的消息指,蘋果可能在 2018 年第 2 季發佈具備 Face ID 的 iPad Pro,如果消息是真的話,這台 iPad Pro 有可能會在 6 月初舉行的 WWDC 2018 大會中亮相。Zhang 指 2018 年 iPad Pro 不論是 10.5 吋和 12.9 吋版本,都會像 iPhone X 一樣採用無邊框螢幕配「M 字額」感應器區域。

ipad pro 2018 may reveal in 2018 q2 01

第 2 代 10.5 吋/12.9 吋 iPad Pro 正正在 2017 年 WWDC 大會中發佈,其中 10.5 吋 iPad Pro 的邊框大幅變薄。

早前 KGI 分析師郭明錤和彭博網站的 Mark Gurman 指蘋果可能會在 2018 年推出全新具備 Face ID 的 iPad Pro,但卻指發佈日可能會遲一些,而且因為成本關係仍然採用 LCD 面板。另外有中國供應鏈指新一代 iPad Pro 可能會用 8 核 A11X 處理器,包括 3 個高效能「Monsoon」核心和 5 個低耗「Mistral」核心。

ipad pro 2018 may reveal in 2018 q2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