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 iOS 12 功能情報 欲新增 3 個新功能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0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0
iOS 12 概念設計 (設計圖片)

如無意外,iOS 12 的 beta 版會在 WWDC 推出,究竟 iOS 12 會新增什麼功能,彭博網站最近有所爆料。

彭博網站最近刊登 Mark Gurman 的文章,講到蘋果如何在 iOS 12 解決在 iOS 11 眾多 bug,早前傳聞指蘋果為了解決 iOS 11 的 bug,決定抽起部分功能留待 2019 年的新 iOS 才推出,但是為了吸引人們升級 iOS,蘋果總要為 iOS 12 推出一些新功能。Mark Gurman 的文章提到蘋果可能會為 iOS 12 推出以下 3 個功能:

  • Facetime 的 Animoji
  • 更深層的 Siri 整合
  • 改良版勿擾模式

Animoji 目前只支援 iPhone X,但 2018 年的 iPhone 或將全面改用 Face ID,蘋果有能力在 iOS 12 將 Animoji 推進到更多功能,包括 Facetime。另外更深層的 Siri 整合可改善 iOS Spotlight 的搜尋效率,改良版勿擾模式會提供更多選項去自動拒絕一些來電或移除通知。另外,早前 Mark Gurman 亦預測 iOS 12 可能支援第三方 App 支援跨平台使用,一個 App 同時可以在 iPhone、iPad、Mac 以不同操作形式運行。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1
iOS 11 為 iPad 新增多工模式,iOS 12 又有什麼功能?

iPad 版 iOS 11 支援多工顯示,但是在單一應用程式開啟多個視窗或分頁的做法(活像瀏覽器分頁),目前的 iOS 並未支援,Mark Gurman 指 App 內分頁的功能可能要到 2019 年才可加入到 iPad 之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