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1 部!分析師爆料蘋果可能推出 2 部 13 吋 MacBook!

analyst said there will be 2 13 in macbooks in 2018 00

analyst said there will be 2 13 in macbooks in 2018 00

蘋果今年會推出多少 MacBook?單是說 13 吋,最近研究公司 IHS Makit 指,13 吋 MacBook 不止一部,而是有 2 部。

研究公司 IHS Makit 的分析師 Rhoda Alexander 爆料指,蘋果今年會推出兩部 13 吋 MacBook,其中一部是傳聞中的 13 吋入門級 MacBook,另一部是新一代 13 吋 MacBook Pro,兩者均有一個 13 吋 Retina 螢幕,解像度均是 2560×1600。據爆料指新一代 13 吋 MacBook Pro 的螢幕可能採用 Oxide TFT 技術製造,像 27 吋 5K iMac 和 10.5 吋 iPad Pro 以及 Sharp 的 IGZO 螢幕一樣,Oxide TFT 技術能提供無死角的亮度、色彩、對度和清晰度,而 13 吋入門級 MacBook 螢幕可能是用 a-Si(非晶矽)技術製造。

macbook pro strange sound 00

Alexander 指量產可能在第 3 季開始,換言之就算新 MacBook 能在 6 月中,也可能會像 iMac Pro 般在年尾才能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