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秋季欲推除 iPhone 以外的 5 個「One more thing…」!

ming chi kuo 5 more apple products 00a

ming chi kuo 5 more apple products 00

從 KGI 到天風國際證券、至今仍然繼續為大家預測未來蘋果產品動態的知名神準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再次發表投資者報告,這次報告沒有集中講 iPhone,而是蘋果可能在秋季發佈的「One more thing…」。

郭明錤今次的投資者報告除了確認 2018 年蘋果可能發佈 5.8 吋、6.5 吋 OLED iPhone 和 6.1 吋 LCD iPhone 之外,還綜合了 5 大新產品的傳聞,其中包括:

  1. 配備超薄邊框螢幕Face ID 以及沒有 Home 鍵的 2018 年升級版 iPad Pro,除了 12.9 吋螢幕版本之外,還會推出 11 吋螢幕版本。
  2. MacBook、MacBook Pro 和 iMac 可能獲得重要晶片升級以及螢幕效能升級Mac mini 規格也終於獲得升級
  3. 全新廉價 MacBook 推出,但名稱有可能不是 MacBook Air
  4. Apple Watch Series 4 螢幕放大到 1.57 吋(38mm)和 1.78 吋(42mm),並提升心跳偵測能力。
  5.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將會量產

ming chi kuo 5 more apple products 01

當然,郭明錤的預測不代表 100% 準確,但從早前的傳聞綜合可見,除了 3 部 2018 年 iPhone 之外,無邊框螢幕 iPad Pro、新廉價 MacBook、新 Apple Watch 以及 AirPower 也可能會登場。2018 年的蘋果秋季發佈會,或是 2014 年 iPhone 6 發佈會以來最精彩的一次。

ming chi kuo 5 more apple product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