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ad Pro 會採用無邊框螢幕?iOS 12 帶來 2 個先兆

ios 12 hints ipad pro with notch 00

ios 12 hints ipad pro with notch 00

過去有不少傳聞,就是指未來 iPad Pro 會與 iPhone X 一樣採用無邊框凹入螢幕配感應器區域支援 Face ID,這個傳聞觸發很多人(包括小編)想像無邊框凹入螢幕的 iPad Pro 是什麼模樣。iOS 12 beta 1 推出了,有人發現了 iPad 版本加入了與 iPhone X 無邊框螢幕的操作和介面特徵。

多項 iPhone X 觸控手勢支援 iPad

iOS 12 為 iPad 帶來如同 iPhone X 的觸控手勢操作,例如從 Dock 觸控撥上返回 Springboard、從螢幕右上角拉下打開控制中心。

ios 12 hints ipad pro with notch 01

上方狀態列配置像 iPhone X

iPad 版 iOS 12 將原本的時間和日期顯示從中間放到左邊,原本手機訊號、WiFi、藍牙訊號狀況、電池狀態放在右面,中間什麼都沒有。排列模式與 iPhone X 相似。

ios 12 hints ipad pro with notch 02

看到以上先兆,難道 iPad Pro 真的改用無邊框凹入螢幕配感應器區域支援 Face ID?目前供應鏈並沒有任何流出諜照顯示 iPad Pro 的螢幕變化,然而像郭明錤等分析師卻以不同報告和預測相信 iPad Pro 改用無邊框凹入螢幕,將螢幕擴大到機身正面所有部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