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究竟何時推出?彭博爆料大師有新看法

airpower sept 00a

airpower sept 00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預定在 2018 年推出,但至今推出無期,iPhone 8/X 要無線充電,只能用上第三方無線充電板,究竟 AirPower 在哪個日子推出?

最近彭博爆料大師 Mark Gurman 在彭博網站撰文,分析 AirPower 為何需要那麼長時間開發。文中指出這個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原本一如蘋果工程師們預期,趕及在 6 月 WWDC 2018 大會推出,但因為過熱問題被迫延遲,最終可能要等到 9 月 2018 iPhone 發佈會,才可以將 AirPower 推出市場。

airpower sept 01

Mark Gurman 在文中提到 AirPower 開發過程存有兩大挑戰,其中一個是進行無線充電的時候不能過熱,另一個就是電路相當複雜。在開發過程之中,蘋果希望用戶一放上 iPhone、AirPods 或 Apple Watch,AirPower 就可立即無線充電,如是者,蘋果可能會在 AirPower 灌入一個「精簡版 iOS」,去控制蘋果產品充電以及數據傳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