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Apple 欲推出全新入門等級 MacBook 將搭載 Retina 顯示器

MacBook

  • 新款 MacBook 價格或在 999 美元上下,螢幕解析度與 13.3 吋 MacBook Pro 相同
  • Apple 預計年內出貨量 600 萬,但分析師並不看好

MacBook

DigiTimes 最新報導指出,Apple 目前正在準備發表全新入門等級的 MacBook,並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結束以前推出。該款 MacBook 的價格將與現存的 MacBook Air 相同或稍高一些,也就是 999 美元左右。

據報導,新款 MacBook 採用 13.3 吋非晶矽面板,螢幕解析度將與 13.3 吋的 MacBook Pro 相同,為 2,560 × 1,600。

資深分析師 Jim Hsiao 表示,Apple 原先打算尋找中國的面板製造商以降低製作成本,不過現已決定讓韓國的 LG 顯示公司負責面板生產。該公司預計將於四月開始提供面板,新款 MacBook 則會在五月底至六月初開始大量生產。

儘管 Apple 已將新款 MacBook 在今年的出貨量目標設定在 600 萬,但是 Jim Hsiao 預測的今年出貨量只有 Apple 預估的三分之二,也就是 400 萬,因為他認為新款 MacBook 的價格仍無法達到能夠有效刺激消費的範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