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準度超高!科技分析師 Jon Prosser 到底是誰?

4f37a85b2fe60a05e5f6a04b75539374

如果你有在關心最近 Apple 的相關傳言,那麼你對 Jon Prosser 這個名字肯定不陌生,他最近接連爆料許多 Apple 內部計劃,不僅速度遠比其他消息來源更快,且準度在這次的 iPhone SE 發表也可見一斑。那麼你可能會好奇,他的爆料準度有多準?而他對於 Apple 未來的產品又提供了什麼樣的情報?

tim cook

Jon Prosser 時常在 Twitter 上發表 Apple 相關爆料,並且會以廁紙的捲數來說明情報的可信度,通常他的爆料都是 5 捲廁紙。他在自己的介紹欄裡除了說明自己是一位科技分析師之外,也說自己是一位專業級混蛋,同時是「我早就告訴你了」的執行長。

001

從他最近的爆料中,我們不排除他在 Apple 內部有穩定的消息來源,因為他先前的情報準度極高,包括有 Apple 取消 3 月發表會 (無法證實)、3 月中旬新產品發表時程 (Apple 於爆料該週發表 iPad Pro)、iPhone SE 發表時程 (發表時間正確,但發售時間有誤)。最讓人意外的,是他在 iPhone SE 發表前 3 個小時,聲稱 iPhone SE 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23 時發布,這點是完全命中的。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認定他的情報來源有極高的可信度。那麼他對未來的 Apple 產品又有什麼樣的爆料呢?你可以從以下的新聞連結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