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hone 9 或在 4 月 15 日發佈 22 日開售

88677219517b865e447a0ca24ae751ea

在 Best Buy 出現 iPhone 9 /SE 2 保護套庫存消息後,來自 Jon Prosser 的消息指蘋果已舉行內部會議,決定 iPhone 9 發佈日期會是 4 月 15 日(周三),而正式開售日期為 4 月 22 日(周三)。

34764 63016 iPhone SE 2 l

他表示由於疫情關係,以上日期有可能按疫情變化而更改。

 

 

iPhone 9 預計會是 iPhone 8 後繼機,改用 A13 處理器,保留 Touch ID 設計。而消息指 iPhone 9 也有可能推出 5.5 吋版 iPhone 9 Plus,取代現時 iPhone 8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