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Apple 神秘「C68」單元將解決「充電產品」的過熱問題

airpower develop problem solved 00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今日又有最新的情報,他表示目前 Apple 旗下團隊的工程師收到一個原型單元「C68」,該單元內部加入了 A11 晶片,可以在未來的某產品中提供「動態熱度管理」的功能,解決產品的過熱問題。

airpower develop problem solved 00

雖然他沒有明說該產品是什麼,但是從他的情報來看,該產品是用來對其它電子產品充電用,且有迫切需要解決的過熱問題,那麼答案基本上就只有一個——AirPower。先前他也曾表示 AirPower 的開發計畫已在 Apple 內部重啟,並且首要任務就是解決產品過熱問題。

倘若其消息無誤,那麼 C68 就很有可能解決 AirPower 的過熱問題,因為該單元可以用來調整線圈的供電區域,而不是讓所有線圈都處於供電狀態。如此一來,就可以在某些區域過熱時改變充電區域,同時讓過熱的區域降溫,最後達到持續充電且避免過熱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