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士:Apple 內部消息稱 3 月發布會已取消

Apple Event

外界盛傳 Apple 將會在本月底舉辦發表會,不過到目前為止,Apple 仍未發出媒體邀請。而現在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說法,有來自 Apple 內部的消息指出,實際上原定於 3 月舉辦的發布會已正式取消。

Apple Event

雖然他並未說明發布會取消的原因,但可以想見的最大原因就是 2019 冠狀病毒病。情報聲稱,Apple 原打算在 3 月底於聖克拉拉舉辦發表會,然而該城目前已有 32 起確診病例。

不過他也補充到,Apple 的產品推出計畫並沒有受到影響,也就是說我們仍有可能看到 iPhone SE 2 和其他產品的發表,只是不會有正式的發布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