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正在開發兩款高階無線耳機

Solo Pro

前陣子,準度極高的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正在開發 2 款無線耳機,分別是 1 款頭戴式耳機以及 1 款運動專用耳機。現在彭博也做出了相同的報導,但他們也給出更多的細節。

Solo Pro

報導指出,Apple 頭戴式耳機的原型機以皮革製成,有著復古的外型,搭配可旋轉的橢圓形耳罩,耳罩頂部與頭帶之間以細薄的金屬連結。該耳機的頭帶襯墊以及耳罩襯墊以磁性吸附,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自行更換,並快速地將耳機的使用定位切換於舒適和運動之間。

此外,Apple 還計畫使用目前已在 AirPods Pro 當中應用的無線配對與降噪技術,該耳機將可透過 Siri 進行語音控制,並包含觸控功能。

001 3

至於另一款運動專用耳機,則會使用一種帶有小孔、重量較輕且透氣的材料。

這 2 款耳機的定位和先前 Jon Prosser 所爆料的完全一致,而若 Prosser 的情報準確,那麼 Apple 的頭戴式耳機預計會在 WWDC 發表,運動專用耳機則是會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