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Apple 內部已重啟 AirPower 開發計畫

AirPower

在 2017 年隨著 iPhone X 首度公開的 Apple 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在去年 3 月時正式宣布取消,讓許多人大感失望。然而現在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說法,Apple 在內部已經重啟了這項開發計畫。

AirPower

Prosser 根據情報表示 AirPower 雖然內部已重啟這項計畫,但仍不保證 AirPower 最後會順利推出。先前該產品取消的最大理由是因為過熱問題,而他們目前則是正在嘗試重新設計線圈以解決這項難題。情報也指出重新設計的 AirPower 原型還在製作當中,因此即使開發順利,應不會在近期就正式推出。

ios developer find something about airpower in ios beta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