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總結 11 個從 HomePod「確定」的 iPhone 8 規格!

iphone 8 spec from homepod 00

iphone 8 spec from homepod 00

到了 8 月,有關 iPhone 8(暫名)的消息不斷從 HomePod 的韌件編碼湧現,由於韌件是蘋果發佈的,所以流出的 iPhone 8 規格可信程度十分高,經過數日的爆料,小編總結了 11 個從 HomePod 挖出來的 iPhone 8 規格。

  1. 機身前方螢幕邊框徹底收窄,上方凹入,凹入部分就是聽筒和前置鏡頭部分
  2. 螢幕解像度是 1125×2436,螢幕比例大約是 2.1653:1,這解像度與 KGI 數個月前預測一致。
  3. 支援「Tap to Wake(點擊以喚醒)」功能
  4. 虛撿 Home 鍵確定,名為「home indicator(主畫面指標)」,可在特定情況下隱藏
  5. 不會有隱藏式 Touch ID 設計
  6. 臉部識別支援 Apple Pay
  7. iOS 11 鍵盤會重新排版
  8. 支援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
  9. 前後鏡頭支援 4K 60fops 拍攝,並採用最新 HEVC 格式
  10. 前置鏡頭支援 ARKit 支援更多功能
  11. 支援「智能相機」多種場景模式

從上述的重點看,HomePod 可能真的流出了很多 iPhone 8 的規格,難道 9 月的發佈會變成 iPhone 8 傳聞回顧大會?

iphone 8 spec from homepo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