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繼續搜刮 HomePod 編碼!3 大 iPhone 8/Apple Watch 新規格功能曝光!

iphone 8 more detail from homepod 00

iphone 8 more detail from homepod 00

雖然 iPhone 8(暫名)要到秋天才推出,但最近公開的 HomePod 卻出賣了這部手機的大量規格,最近被開發者挖到的編碼不止發現 iPhone 8 的新功能,連 Apple Watch 的新功能也被發現了。

iPhone 8「智能相機」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從 HomePod 的韌件之中搜尋到一個叫做「智能相機」的功能,並加入到 iOS 11 之中,從編碼顯示「智能相機」支援檢查各種不同的場景和拍攝目標,包括寵物、兒童,以及烟火、樽葉、寵物、明亮的舞台、運動、天空、大學和日落/日出,就像數碼相機一樣可以按不同的場景調校曝光快門值,拍攝最好照片。

臉部識別支援 Apple Pay

iPhone 8 傳聞會新增臉部識別,而臉部識別也可用作付款之用,從 HomePod 編碼之中可以發現在「com.apple.passbook.payment」的字符串後帶有「pearl.field-detect」和「pearl.pre-arm」,而「pearl」一字意味著臉部識別,顯示用戶可以利用 iPhone 8 的臉部識別技術透過 Apple Pay 進行付款。

Apple Watch 新增更多訓練模式

不止 iPhone 8,從 HomePod 編碼我們也發現了 Apple Watch  可能會新增更多訓練模式,包括滑雪、瑜伽、摔跤、水球、水上健身、水上運動、舞蹈靈感喜訓和混合新陳代謝有氧訓練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