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繼續解碼 HomePod 韌件編碼!證實 iPhone 8 無線充電規格!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ata from homepod 00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ata from homepod 00
iPhone 8 模型機

最近有不少開發者解碼 HomePod 的韌件編碼,從 iPhone 8 的形狀、螢幕解像度數據也被挖出來了,不止如此,最近有網民就分享一張從 HomePod 的韌件編碼解碼出來的圖片,顯示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規格。

這張透過 Reddit 討論區流出的 HomePod 的韌件編碼圖片,左上角有一個編碼「CanChargeInductive」,換言之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有可能是 Apple Watch 那種磁吸式充電,左下角的「CanChargeHighVoltage」的字樣,可反映 iPhone 8 支援快速充電,未來為 iPhone 8 充電就無需用太多時間了。同樣地,右邊的編碼搜尋介面也可搜尋到「CanChargeInductive」以及「CanChargeHighVoltage」的字樣。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ata from homepod 01

早前有微博用戶流出聲稱是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模組的主機板,兩個消息結合起來,我們可以想像到 iPhone 8 在無線充電的時候,手機會被一塊磁力充電板吸附著,並進行較高伏特數快速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