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深挖 HomePod 韌件編碼!iPhone 8 解像度數據曝光!

iPhone 8 1

iPhone 8 1

最近有爆料狂人成功從 HomePod 韌件編碼挖出一幅圖片,證實了 iPhone 8(暫名)機身前方的形狀與早前流出的模型機沒有太大分別,之後他們繼續搜查 HomePod 內其他韌件編碼,更發現 iPhone 8 的解像度數據。

Twitter 帳號 Steve T-S 繼續深挖 HomePod 的韌件編碼,發現了 iPhone 8 的螢幕解像度數據。他指 iPhone 8 會有 3 倍 Retina 放大,螢幕解像度是 1125×2436,螢幕比例大約是 2.1653:1,是電影院級的闊螢幕,但因為解像度比例與 iPhone 7 Plus(1.7778:1)不同,他認為難以估計這解像度會對開發者有什麼影響。

在 2017 年 2 月 KGI 分析師郭明錤曾經提及 iPhone 8 的 5.8 吋 OLED 螢幕總解像度有 2800×1242,但有部分用作 Function Area 之用,減去 Function Area 之後的螢幕,解像度只有 2436×1125,與現在被挖出來的數據一致。

iphone 8 resolution data from homepod 01

看到蘋果 HomePods 的數據,相信大家都可以肯定 iPhone 8 的螢幕解像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