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慧喇叭 HomePod 韌體竟曝光新 iPhone 設計!

iPhone 8 2

  雖然有許多謠言指出 2017 年的新 iPhone 會搭載臉部解鎖功能,但這些終究不是蘋果官方說法,不過如果今天曝光的資訊是來自於蘋果自家的產品呢?今日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幾張照片,顯示在蘋果的智慧型喇叭 HomePod 的韌體中,竟隱藏了有關新 iPhone 的相關設計資料文本。

iPhone 8 2

  昨日蘋果意外地將 HomePod 的韌體推出,當然許多人也沒錯過這次的機會將該韌體儲存起來研究,接著 Steven T-S 就發現在此韌體中,隱藏了新 iPhone 臉部解鎖功能的資訊以及新 iPhone 的簡圖。

  該韌體代碼中,Steven 發現當中隱藏了新 iPhone 將有紅外線臉部解鎖的設計,並且代號為「Pearl ID」;除此之外,新 iPhone 的代號為「D22」,並且在 PassKitUIFoundation.framework 文件裡的 Payment_glyph_phone-D22.caar 還可以發現新 iPhone 的簡圖,更證明了近期有關新 iPhone 外型設計的傳言的真實性。

D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