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韌體再洩多項 iPhone 8 情報 不見「隱藏式 Touch ID」?

iPhone 8 2

  最近蘋果不小心發布了 HomePod 的韌體,讓不少疑似是 iPhone 8(暫名)的情報洩漏出來,其中包括了將會有臉部解鎖、新 iPhone 外觀資訊(詳情請看本站文章)以及新 iPhone 的解析度(詳情請看本站文章)等等。而現在該名開發者 Steve T-S 又挖出了更多的情報,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iPhone 8 2

  在其中一項有關 iPhone 8 的情報當中,指出新 iPhone 前置鏡頭有多項新功能,包括可以使用 ARKit。而有關蘋果會在前置鏡頭加入 AR 功能的可能性,其實在 7 月蘋果就已獲得了專利可讓「視訊通話搭配 AR」。

  且新 iPhone 頂部諸多感應器的設計也有更多的事實可以佐證,包括頂部的 UIStatusBar(使用者介面狀態條)將會有所改變,其中一個選項就是能夠「分離」,也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為了配合 iPhone 8 的前置感應器設計。

iPhone 8 2

  新 iPhone 似乎將會搭載「Tap to Wake(點擊以喚醒)」功能,猜測應該是類似於微軟 Lumia 手機的點擊喚醒功能。

  虛擬 Home 鍵的名稱為「home indicator(主畫面指標)」,似乎在某些情況下系統不會將虛擬 Home 鍵隱藏起來。

  至於 Touch ID 的部分,當中並沒有表示有隱藏式 Touch ID 的設計,因此估計今年的 iPhone 或許不會加入隱藏式 Touch ID。

iphone 8 touch id 00

  最後,鍵盤底部的介面似乎會重新設計,或者只是重新排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