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全都玩過了嗎 ? Apple 選出的五月最佳 8 大 遊戲 !

maygame3

maygame3

轉眼間來到了天氣漸熱的六月囉 ! 和小編對電玩的熱情成正比,各位電玩迷們一起來透過蘋果編輯精選的五月最佳 8 大 iPhone 遊戲,來回顧一下五月份的精彩手遊佳作,燃燒你的電玩魂 !

 8 

battle1

Rovio 有新大作登場啦 ! 這次是主打多人即時真人對抗的海上團戰遊戲《 Battle Bay 》,在這款動作遊戲中你將在海面上駕駛著戰艦進行瞄準射擊,和隊友一起與敵對陣營展開一場大戰,殲滅擊沉對方的所有戰艦來取得勝利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5zBg-s-zI&w=320&h=180]
  • 應用名稱:Battle Ba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 詳細介紹
  • 價格 : 免費

 7 

To the Moon 1

《 去月球 》是一款冒險遊戲,遊戲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講述兩個醫生借由改變記憶為彌留之際的人們完成他們人生最後願望的故事。羅莎莉恩醫生和沃茨醫生有一份非常特殊的工作:他們可以給人們重活一次的機會,從人生的最開始重頭來過,當然這個機會只存在於將死之人的頭腦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ih19Z9e04&w=320&h=180]

 6 

Injustice 21

華納兄弟推出了以 DC 超級英雄與反派為角色的動作格鬥手遊《 Injustice 2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你最愛的 DC 英雄和反派充滿魄力的戰鬥場面,並有諸多全新角色、模式登場,且這次的格鬥同樣將由 NetherRealm 工作室呈現,帶給玩家特色十足且高品質的 3 對 3 戰鬥風格。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gdxunmah4&w=320&h=180]

 5 

PES 20171

《 PES 2017 》是以家用遊戲「 PES 2017 」系列的遊戲引擎上作為基礎,採用了最適合手機遊戲的操作感,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超真實對戰樂趣。遊戲中可以獲得世界有名球隊的球星和教練,打造屬於玩家自己的夢之隊,享受進球時的樂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BTGh0yhOM&w=320&h=180]

 4 

hlj1

《 仙劍幻璃鏡 》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背景架構於仙劍四的世界觀下,講述人、妖共存的世界所發生的故事。玩家化身「貓妖 檀霜」、「畫妖 黛硯」與「樹妖 青槐」三位主角,因故莫名被收入「幻璃鏡」世界中;各種稀奇古怪的鏡中故事、千奇百怪的妖眾,以及扣人心弦的劇情發展。需想方設法逃離幻鏡結界,解開謎團,並展開一連串冒險故事,遊戲採即時快感的動作戰鬥模式。具六種武器,刀、斧、拐、炮、劍、槍自由選擇,隨手點擊施放華麗技能,再動手劃出重擊招式,讓敵人節節敗退,伏首噴出稀世珍寶。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0MNjDvnIM&w=320&h=180]
  • 應用名稱:仙劍幻璃鏡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台灣 )、App Store ( 香港 ) | Google Play
  • 價格 : 免費

 3 

steredenn1

《 Steredenn 》是一款激烈且不規則的射擊遊戲,嵌入大幅漂亮的像素,擁有瘋狂的終極戰鬥。玩家將登上戰艦並加入對抗可怕空間海盜的生存之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XajayBLzw&w=320&h=180]
  • 應用名稱:Steredenn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 價格 : US$3.99

 2 

bh31

在《 崩壞3rd 》這款動作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休伯利安號的艦長,指揮帶領女武神部隊,與降臨在世界各處的死士與崩壞獸對抗,一同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69pfsgoIw&w=320&h=180]
  • 應用名稱:崩壞3r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台灣 )、App Store ( 香港 ) | Google Play
  • 價格 : 免費

 1 

spaceplan1

《 SPACEPLAN 》是一款部份基於對傑克·霍蘭德對斯蒂芬·霍金所著《 時間簡史 》產生的徹底誤解而做出的交互性作品。在環繞着神祕行星的奇妙衛星上,隨着時間推移,利用手動點擊來製造和發射馬鈴薯製作的設備與探針。既可以讓你解開銀河系的謎團,也可以讓你在被天體物理學社區稱為「 史上最佳旁白科幻點擊類遊戲 」中打發空閒時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686sJTnmw&w=320&h=180]
  • 應用名稱:SPACEPLAN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價格:US$2.9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