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新大作《 Battle Bay 》海上爭霸戰真人對抗開打 !

battle1

battle1

Rovio 有新大作登場啦 ! 這次是主打多人即時真人對抗的海上團戰遊戲《 Battle Bay 》,在這款動作遊戲中你將在海面上駕駛著戰艦進行瞄準射擊,和隊友一起與敵對陣營展開一場大戰,殲滅擊沉對方的所有戰艦來取得勝利 !

在遊戲中,每一種戰艦都有其特別之處,共有五種戰艦讓玩家挑選,包括 :

  • 「 執法人 」具備強大的進攻能力
  • 「 護衛者 」是一輛打不毀的海上坦克
  • 「 神射手 」可以裝備的武器之多,遠遠超過您的需求
  • 「 疾如風 」能參戰,靠的是加速度和機動性
  • 「 機械師 」,隊友就不會有沉沒之憂。

隨著遊戲的進展升級艦船,即可提高生命值、防禦力、速度及火力。豐富的武器、裝甲、道具、技能也能讓你在海上雄霸一方,有各種大炮、魚雷、手雷 … 超多道具可以收集、組合、改裝,變化多端。玩家也可以善用各種攻擊型道具、防守型道具來搭配自己的作戰風格哦 !

battle7

battle8

battle9

battle2

battle3

battle4

battle5

battle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5zBg-s-zI&w=320&h=180]

小編速評 : 相當緊張刺激的一款遊戲,和好友一起作戰相當有樂趣 !

  • 應用名稱:Battle Ba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