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新作《SILENT HILL: Ascension》現已登陸行動裝置平台

SILENT HILL Ascension 5

《SILENT HILL: Ascension》是「Silent Hill」系列的互動式串流影視作品,玩家將和世界各地的其他觀眾一同決定作品中角色的命運。

SILENT HILL Ascension 6

又一次死亡事件震撼了居住在賓州一處沒落小鎮的埃爾南德斯一家,使他們陷入混亂;而在挪威的一處漁村,約翰森一家則因為當地女族長英格麗德的詭異死亡,不得不與平靜的生活道別。他們的生存與否,將取決於是否能克服最黑暗的衝動與邪教陰謀。

《SILENT HILL: Ascension》的播出時間定在每日的上午 9 時,當觀眾於每日節目中做出決定之後,就無法再重新改寫角色的命運。

  • 應用名稱:SILENT HILL: Ascensi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