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 開發商新作《百戰雄兵:征服王國》免費登場

StoreVideo Main AS 30s TW 1920x1080 0 29 screenshot

由 Zynga 所開發的《百戰雄兵》是一款奇幻 RPG,遊戲融合了策略和合併機制,讓玩家在快速、有趣的戰鬥裡享受雙方廝殺的樂趣。

Top Troops 1

打造你的軍隊、合併麾下部隊、提高他們的排名,並率領他們在以下各種遊戲模式中,打一場史詩級勝仗:歷險、PvP 競技場、命運會堂,與你的部族進行一場的古老戰爭。排兵佈陣,悉聽遵命。

使用不同角色和派系的單位來自訂你的部隊,務必要打敗黑暗軍隊。戰場上的每個位置都能對你的勝負發揮重大影響力,因此請派出你所有的菁英單位,同時也要把你的頭腦帶到戰場。

率領史上最瘋狂的軍隊,包括術士、武士、龍,甚至是吸血鬼女王。這些單位和其他獨一無二的部隊都在等待他們的新指揮官。

  • 應用名稱:百戰雄兵:征服王國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