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擬真足球手遊《PES 2017》全球正式上架!

PES 20171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宣佈,今日已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手機遊戲新作《PES 2017 -PRO EVOLUTION SOCCER-》。

PES 20171

  本遊戲是以家用遊戲「PES 2017」系列的遊戲引擎上作為基礎,採用了最適合手機遊戲的操作感,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超真實對戰樂趣。遊戲中可以獲得世界有名球隊的球星和教練,打造屬於玩家自己的夢之隊,享受進球時的樂趣。

期間限定活動

  《PES 2017》透過遊戲中的球探及經理人可以得到更多的球員及領隊,來組建屬於自己的夢幻球隊。

5 月 24 日特別經理人「GREAT FINISHERS」開始
可以獲得如美斯,奧巴美揚等,帶有強力射門技能的球員。

5 月 24 日挑戰活動「STEP UP CHALLENGES」開始
活動日期內、按照指定條件同 COM 球隊對戰,贏取指定數量的比賽即可獲得獎勵。

期間限定 Start Dash 特典!

  8 月 23 日 04:59(UTC)截止完成遊戲教學的所有玩家將獲得 Start Dash 特典獎勵。可以獲得稀有度較高「銀」以上的合作夥伴球會「FC 巴塞隆拿」、「多蒙特」和「利物浦 FC」的特別經理人,萬勿錯過!

激動人心的比賽體驗在手機遊戲中登場!

  PRO EVOLUTION SOCCER 系列有獨有的真實選手動作,深邃的戰術設定,身臨其境的遊戲實況, 一一在手機遊戲中實現。因為真實所以可以感受到個人的爽快感、興奮的入球、一決勝負的緊張感,隨時隨地可以體驗。

PES 20172

優化的手機遊戲操作感

  保留 PRO EVOLUTION SOCCER 系列逼真的遊戲展開和動作,改良了在手機遊戲上的全新操作。你 可以通過觸碰和輕掃,直觀和簡單的進行過人或射門動作。此外,為了熟悉家用版 PRO EVOLUTION SOCCER 的各位玩家,準備了可以進行「經典操作」的虛擬控制摯以供選擇。你可以盡情體驗只有在動作 足球遊戲上才能夠體驗到的進球時的興奮。

PES 20173

官方收錄歐洲聯賽冠軍盃

  除了包括歐洲聯賽冠軍盃的官方授權,遊戲還收錄了合作夥伴俱樂部「FC 巴塞隆拿」、「多蒙特」、「利物浦 FC」等歐洲,南美和亞洲真實球隊。 收錄「FC 巴塞隆拿」的美斯,尼馬,蘇亞雷斯,恩尼斯達等超過 10,000 以上的實名球員,動作和能力值,特徵等真實呈現。收集你最喜歡的球員建立理想的團隊戰鬥。

PES 20176

打造,培育自己的夢之球隊

  挖掘或者通過經紀人獲得球星和教練,打造自己理想的球隊。想重視戰術?還是看重球隊團隊精神?一切都取決於你。享受自己打造培育的球隊比賽時的樂趣!

PES 20174

隨時隨地可以和對手對戰!

  可以和全國對手對戰的「在線比賽」,以及隨時可以和朋友們對戰的「本地對戰」,隨時隨地享受對戰的樂趣。

PES 20175

  • 應用名稱:PES 2017 -PRO EVOLUTION SOCCER-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