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動作格鬥!DC 英雄與反派的對決《Injustice 2》今日上架!

Injustice 21

  今日華納兄弟推出了以 DC 超級英雄與反派為角色的動作格鬥手遊《Injustice 2》,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體驗到你最愛的 DC 英雄和反派充滿魄力的戰鬥場面,並有諸多全新角色、模式登場,且這次的格鬥同樣將由 NetherRealm 工作室呈現,帶給玩家特色十足且高品質的 3 對 3 戰鬥風格。

Injustice 21

  雖然在手機上,比較難以進行操作複雜的格鬥,不過這次的遊戲,可不會只讓你前進後退和攻擊而已,你可以透過跳躍、蹲下、射擊等方式進行更多戰略性的攻擊,當然每位角色經典的特殊招式同樣可以為你創造驚人的傷害。

  《Injustice 2》可以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 DC 角色風格,你能在遊戲中收集到各種角色以及獨特的裝備,不僅能讓你的角色擁有全新的樣貌,就連角色的生命值、能力和力量等都會受到裝備影響。

  且可別以為遊戲只有單純格鬥,這次遊戲將接續《Injustice: God Among Us》的故事劇情。而如此豐富和高品質的內容,讓遊戲的容量更逼近 1GB,想要遊玩的玩家們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手機儲存空間喔!

  • 應用名稱:Injustice 2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Android 版為事前登錄,預計 11 日正式開放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