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y1

刺激跳躍橫向過關 ! 《 Mikey Jumps 》帶你回到童年打機時光 !

mikey1

小時候最常玩的就是橫向的動作過關遊戲了,這款《 Mikey Jumps 》讓小編激起好多的童年回憶啊 ! 遊戲方式就是透過點擊來帶領主人公奔跑、跳躍,避開尖刺和一路上的危險敵人們,最後收集到星星來通關,並用一路上收集到的金幣來解鎖奇特的造型,共有 200 個刺激的關卡等你來挑戰 !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還支援 Apple TV 遊玩,想必在電視上的遊戲體驗一定會更加暢快 !

mikey7

mikey2

mikey3

mikey4

mikey5

mikey6

mikey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smA6lE8v4&w=400&h=225]

小編速評 : 相當流暢,節奏很明快的動作遊戲佳作 !

  • 應用名稱:Mikey Jump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