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與可愛 Om Nom 一起解謎《Cut the Rope Daily》

Cut the Rope Daily 1

可愛的綠色怪物 Om Nom 回來啦!由 Netflix 所發行的《Cut the Rope Daily》是一款以解謎和物理原則為核心的休閒遊戲。玩家每天都能解開一道新的邏輯謎題,並且挑戰自己的連勝紀錄。

Cut the Rope Daily 8

本作加入了全球性的謎題挑戰,每天所有玩家一起闖關,解決相同的謎題。你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同場競技,看誰才是解謎達人。

只需割斷繩索、打破氣球等操作,就能夠讓糖果滑入 Om Nom 的胃中。但是,想要完美過關並集滿全部 10 顆星可不容易,你有自信挑戰嗎?

每個月,遊戲還會帶你到新的地方,每個地點都附帶著可愛的特殊服裝,讓你可以隨心所欲選擇,變化風格的同時也轉換你的心情。前往海灘的衝動嗎?衝浪風來囉!

當你在遊戲中獲得了甜蜜的成功果實時,別忘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的成績,炫耀你的聰明才智,並且炒熱話題。

  • 應用名稱:Cut the Rope Dail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