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釣魚趣 《釣魚發燒友 : 大亨傳奇》現已啟航

Ace Fishing Crew banner

由 Com2uS 所發行的釣魚模擬遊戲《釣魚發燒友 : 大亨傳奇》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玩家將與船員們一同出航,直擊深海魚群遨遊之姿及咬餌瞬間,享受刺激釣魚手感,還可親手烹飪、販售各式料理。

Ace Fishing Crew icon

透過海底攝影機,玩家在《釣魚發燒友 : 大亨傳奇》中將能直擊魚群遨遊之姿及咬餌瞬間,並根據魚隻動向進行多樣化操作,體驗躍於指尖的刺激拉線手感。

每個海域都有其不同屬性的魚隻,你必須掌握攻略各區域的最佳船員組合,培養各屬性船員攻克層層關卡。船員們還具備專屬技能,讓你擬定釣魚策略,擊敗難纏大魚,或是在危機時起死回生。

載著新鮮魚貨歸來後,你還可以經營專屬餐廳,並挑戰拍賣魚貨。在經營餐廳時,別忘了開發菜單與研究料理,才能夠為餐廳創造可觀收入。拍賣漁貨時則得運用議價技巧,來賺取更多的收益以培訓你的船員。

  • 應用名稱:釣魚發燒友 : 大亨傳奇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