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是兔兔的島上放鬆一下 休閒放置遊戲《兔兔島》可愛登場

usagishima banner

    來到充滿可愛兔兔的島嶼,享受放鬆的時光吧!《兔兔島》是一款悠閒的放置收集遊戲,你被任命為一座無人島的管理員。 隨著你用心地點綴島嶼和時間的推移,好奇心旺盛且可愛的兔兔們就會圍湊過來。

    usagishima 1

    讓湊過來玩耍和拜訪的兔兔們愛上這個島嶼吧!你可以用各種類型的玩具、植物以及建築物等裝飾來佈置整個島嶼。在這座與現實時間保持同步的島嶼上享受平靜和舒適的氛圍,治癒你的心身。

    寵愛各種可愛的兔兔並與它們交朋友吧,這些兔兔們會根據你在島嶼上的裝飾與佈置物前來拜訪。如果你們有幸成為了朋友的話,你還可以用各種可愛的帽子來裝扮兔兔們,當你們的關係突飛猛進時,還會收到特別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