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出品 《ROCKMAN X DiVE》以離線版重新登場

xdive offline 1

以《洛克人 X》系列為主軸,展現新世界觀「if」的《ROCKMAN X DiVE》現已以離線版重新登場,系列遊戲的資料保存於名為「深層紀錄檔」的電腦世界。某天在深層記錄檔的世界中突然發生了原因不明的錯誤,導遊戲資料發生異常。操作艾克斯與傑洛等傳說中的英雄,挑戰非正規資料,修復遊戲資料吧。

xdive offline 2

衝刺、跳躍、手砲、光劍。《洛克人X》的動作將完全於遊戲重現,另外更有本作特有的 360 度射擊和自動瞄準,按鈕的大小與位置亦可按需要自行調整。

收集自己喜愛的《洛克人》角色,再加以育成,不論是記憶中的歷代角色,還是原創角色,都將以全新面貌登場。《ROCKMAN X DiVE》的原創故事,還將讓你與新的洛克人相遇。關卡各個難度合計共數百個,內容豐富,供你盡情體驗。

  • 應用名稱:ROCKMAN X DiVE Offlin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