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of macbook pro late 2016 oled panel 00

重新改名!MacBook Pro(Late 2016)的 OLED 面板或會配上這個名字!

name-of-macbook-pro-late-2016-oled-panel_00

蘋果欲在香港時間 10 月 28 日凌晨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這部 Mac 機將會加入全新的 OLED 面板,但是蘋果總是會為新一代技術取名字,究竟這 OLED 面板會有什麼名字?

從 Trademark Ninja 網站發現一家名為 Presto Apps America LLC 的空殼公司註冊了一個名為「Magic Toolbar」的商標。這家空殼公司的法律團隊與早前註冊「AirPod」的團隊一致,同時很少公司願意花那麼多金錢去註冊一個商標,故這家公司有可能是蘋果成立的空殼公司,用以搶註「Magic Toolbar」這個名字。欲在香港/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發佈的 MacBook Pro (Late 2016) 將新增 OLED 面板,難道蘋果會將 OLED 面板命名為 Magic Toolbar?也有可能。

name-of-macbook-pro-late-2016-oled-panel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