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全新影片社群 App《LINE Moments》!Android 版先行上線!

LINE Moments 1

  LINE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影片社群應用程式《LINE Moments》,主打透過影片紀錄的方式,來和其他人分享生活點滴。而目前《LINE Moments》先行登陸 Android 平台,iOS 平台則會在之後發布。

line-moments-1

  《LINE Moments》的特點在於能夠簡單地製作循環影片,長度最長 10 秒鐘,並且可根據用戶喜好調整播放速度,或是倒轉與更換其他影片循環方式。

  此外,多變的影片濾鏡都可以套用到你的影片上,讓你的影片更加生動、更加精采。

  如同其他同類型 App,《LINE Moments》可以讓你追蹤喜歡的人物,以及與好友分享影片。或是透過地圖檢視模式,看看哪些地點有哪些新的影片。

  若是原先相簿內就有大量影片,《LINE Moments》也能夠將相簿中的照片剪輯在一起,就能輕鬆變出一段段精采的影片。

  • 應用名稱:LINE Moments
  • 應用類別:照片與視訊
  • 下載連結(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