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6 英寸 MacBook Pro 支援透過 USB-C 快速充電

MU2G3 16 9

Apple 今日更新支援文件顯示,搭載 M3 晶片的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將可透過 140W USB-C 電源轉接器搭配 240W USB-C 充電連接線來使用快速充電功能。而搭載其他 M 系列晶片的舊版 16 英寸 MacBook Pro 雖然也支援快速充電,但必須使用 USB-C 對 MagSafe 3 連接線。

MU2G3 16 9

新款 MacBook Pro 無論是使用 MagSafe 或是 USB-C 都能支援快速充電,其中 240W USB-C 充電連接線 (2 公尺) 現已於 Apple 官網販售 (台灣 | 香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儘管 240W USB-C 充電連接線為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提供了更多快速充電選擇,其數據傳輸速率仍限制在 USB 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