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Office 2016 for Win 正式推出!免費體驗版快來下載!

covee

 

covee

2015/9/22 是微軟正式發佈 Windows 版 Office 2016 的日子! Office 2016 支援 Windows 與 OS X ,並帶來了包含團體協作、即時視訊、專案管理軟體 Planner 、設計軟體 Sway 等新功能,同時經典軟體 Word 、 Excel 、 Power Point 依舊健在。其實早在六個月前, Office 2016 for Mac 就放出體驗版,本站亦有測試心得。若當時錯過的用戶也別擔心,今日趁著正式版推出,來申請免費一個月的試用體驗吧!

pre1. 申請免費的 Office 365 一個月體驗

點進來這個頁面,可以針對需求體驗「家用版」或是「個人版」。家用版一次可以給五台電腦或 Mac 電腦安裝,個人版只限一台。對於辦公室有一台電腦、家裡有另一台電腦的使用者來說,可以申請「家用版」。

 

account

2.提出申請,但前提是擁有一個 Microsoft 帳戶

要申請免費試用,必須擁有微軟帳號,如果你還沒有,可以在註冊頁面註冊一個。

 

payment

3.填入信用卡付費資訊

APPLE MUSICSPOTIFY 一樣,需要申請免費試用,還是必須先出賣自己的信用卡資訊。請大家選擇左側的「新增付款方式」,然後加上一張信用卡。

 

pay

4.確認訂購資訊

確認金額與訂閱資訊是否正確,另外也特別註記一下免費體驗到期的時間,設個鬧鐘或行事歷提醒自己,不然可能會不小心就刷卡續訂了。

 

age

5.快速下載適用的 Office 2016 

確認訂購後,頁面會轉到自己的帳號頁面。這時會出現許多選項,選擇第一個「安裝」,就可以選用適合自己裝置的版本。說實在話, Mac 版較 Win 版還早推出,但功能部分還是 Win 版較為豐富!請現在就來體驗看看,新的 Office 2016 魅力吧!

 

officeonline

One more thing…

如果你真的對 Office 2016 要付錢訂閱這件事感到遲疑,那麼不妨使用完全免費的 Office Online 吧!用戶可以使用線上版 Word 、 Excel 、Power Point 、 Outlook 、 Sway 等強大軟體,用瀏覽器就能開啟編輯。還可以結合 Dropbox Google Drive 等雲端硬碟服務。如果想立即體驗,同樣要擁有一個 Microsoft 帳戶,然後到這個專頁直接登入啟用。

p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