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插件!讓 MS Office 檔案直接儲存到 Google Drive!

googledrive thumb

google-drive-plugin-ms-office-file_00

不少 MS Office 用戶卻選擇了 Google Drive,但 Office 軟件預設只支援 OneDrive 網空,有見及此,Google 最近公佈了新插件,讓用戶也可在 Office 內存取 Google Drive 的文本檔案進行編輯。

Google 為 MS Office 用戶公佈了新的插件,令用戶更輕易存取 Google Drive 檔案。插件就在 MS Office 的 File 分頁內開啟介面加入 Google Drive 選項,讓用戶從 Google Drive 打開檔案編輯。同時在 Office 軟件內新增了名為 Google Drive 的頁籤,提供了檔案管理功能例如 Save to Drive、分享、重新命名、移動指令。

googledrive_thumb

不過這插件目前只適用於 Windows 的 2013 ,Mac 機用戶只能要等了。

插件名稱:Google 雲端硬碟外掛程式 Microsoft Office 版

支援平台:Windows 版 MS Office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