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得超值!3 個最低成本訂閱 Apple Music 的方法!

apple music lower budget 00

apple-music-lower-budget_00

Apple Music 會在美東時間 6 月 30 日上午 11 時推出(香港時間夜晚 11 時),伴隨 iOS 8.4 正式版更新全面曝光,三個月試聽期後,流傳的價格是每人每月 48 港圓/150 新臺幣,化算與否?大家可以酙酌一下。不過作為一個精明打算的我們,如何可以用最低成本,可以進入 3000 萬首歌曲的音樂世界?在這服務推出前,小編分享三點。

1. 用盡 3 個月試聽期!

Apple Music 雖然是在 6 月 30 日推出,但頭三個月是免費的,有免費試聽當然要物盡其用了,用足三個月之後,即 9 月 30 日之後,試聽期結束之後才決定是否付費繼續串流超過 3000 萬首精選靚歌,包括蘋果獨家的 Taylor Swift 的最新專輯《1989》。以香港 Apple ID 計算,三個月試聽期一個人可以省回 144 港圓,家庭計劃用戶可省回 234 港圓。

apple-music-lower-budget_01

2. 快找人認親認戚!

1 個人訂閱從不化算,如果要聽得化算,尋找另外 5 個人「認親認戚」吧。以流傳的香港 Apple ID 的價格計算,1 個人訂閱,要付 48 港圓,如果使用 78 港圓的家庭計劃,6 個「家庭成員」每人每月只需 13 港圓,十分超值。現時未知蘋果會對使用同一訂閱戶串流音樂的裝置數量有所限制,如果沒有,這個方法可以大大減輕 Apple Music 每月的訂閱成本。

apple-music-lower-budget_02

3. 不同國家有不同價格:印度最便宜!(7 月 1 日凌晨更新:暫時不可行,見註 2)

Apple Music 在不同國家價格相差甚遠,香港、臺灣以及美國的價格大家都知道,在日本有人傳出日本 Apple ID 每人每月需要 980 日元(約 61.8 港圓),家庭計劃 1480 日元(約 93.38 港圓),較香港的貴,但便宜過美國。眾多主要國家之中,以英國最貴,單人 9.99 英鎊(約 121.6 港圓),至於最便宜的,不外乎印度兩國的 Apple ID,單人只需 99 印度盧比(約 12.02 港圓)、家庭計劃只需 199 印度盧比(24.16 港圓)。

不過 Apple Music 部分音樂可能會在指定國家的 iTunes 才有,用戶必須確定你喜歡的歌曲在指定國家的 Apple Music 包括在內,才去付款訂閱。例如要聽日本歌,最好選擇日本,要聽美國歌,當然去到美國。先旨聲明,本站不會因為錯誤訂閱別國的 Apple Music 而負上任何潛在的損失和責任。

註1:第三點是否可行,小編仍然需要確定兩件事。第一,是否會以 IP 位址,或是以 Apple ID 決定收費。第二,就是如何付款,是信用卡,或是 iTunes 卡。

註2:2015 年 7 月 1 日 00:52 更新:小編在 Apple Music 推出之後,首先證實所有服務是以 Apple ID 作為單位進行訂閱,但有部分用戶指出需要信用卡才能訂閱 Apple Music,因此第三點現時暫時不可行。

apple-music-lower-budget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