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實用教學】簡單一招讓 Mac 的 M 額隱藏

macbookair M2

相信有不少購買 MacBook Pro 的用戶,都會因為新機使用的最新設計 M 額顯示屏,而有所卻步,或使用時不太好受,到底如何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佔用的空間,亦比 iPhone 佔用的更大,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個簡單的方法,讓你的 MacBook 不再有以上煩惱。

macbookair M2
topnotch 1

1:下載 TopNotch 軟件

topnotch 5

首先下載 TopNotch 軟件到你的 Mac,再安裝。

2023 04 22 下午6.13.03

安裝後,請重新啟動你的 Mac 

2:打開你的 TopNotch

topnotch 4

重新啟動後,TopNotch 就會出現在你的選單列,如果沒有,代表你的選單列有太多項目,關閉一些軟件後,就會出現。

topnotch 2

打開 TopNotch 的開關按鍵,開啟後,你的選單列就會變黑,讓你的 M 額隱藏在黑色之中,而你的選單列項目仍然可以顯示出來。

topnotch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