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功能曝光 微軟全新 Xbox 遊戲控制器計畫揭曉

Sebile Concept

微軟將在 2028 年推出次世代遊戲主機的計畫已曝光,除此之外,微軟所設計的全新 Xbox 遊戲控制器—代號 Sebile—也一併被揭露。這款遊戲控制器主打能夠在任何地點透過附近的顯示器遊玩,因為它本身就能夠連接雲端。

Sebile Concept

而根據文件,新版的 Xbox 還將支援以下功能:

  • 可透過全新行動裝置 app 來瀏覽已配對的裝置或雲端服務,並進行裝置間的切換和管理。
  • 更精準的振動回饋、音圈致動器、加速度計,與更安靜的按鈕和搖桿。
  • 使用可充電與可替換電池,以回收材料製造,並且方便維修與拆解。
  • 模組化搖桿,還具備更長的使用壽命。
  • 抬起控制器喚醒功能。
Xbox Controller Sebile

光從外觀上看,這款新 Sebile 與既有的 Xbox 遊戲控制器差別不大,不過其握把部分可能採用不同材質,以改善持握舒適度。而該控制器也計畫推出特別版、限量版,以及支援 Xbox Design Lab,好讓玩家打造專屬的控制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