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等待! Office For Mac 2016 終更新 開放免費測試版!

macbook powerpoint 2x e1425503529253

macbook_powerpoint_2x-e1425503529253Office For Mac在上一次更新已經是四年多前的事(2010年十月份推出2011版),而這次是在Office 2011版後首次更新,在不久前微軟宣佈Office 終於為Mac進行四年以來第一次更新,公佈了Office For Mac 2016公測版更開放了免費下載連結,本次更新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與OneNote的基本Office應用,安裝程式達到2.5GB容量!excel上圖為Excel 2016版截圖!Office For Mac其實一直被網友抱怨,由於太久沒更新,UI設計已經落後加上Mac版本的功能不夠與Windows相比,而這次的更新不但重新設計介面而且更首先免費開放試用,有望挽回民望,目前Office For Mac 2016處於測試版。按照微軟的習慣,本次的正式版大約會在秋季推出!

點此下載Office For Mac 2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