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指拖延 Pebble Time iOS App 上架時間!用家憤怒了!

apple for delayed ios pebble time app 00

apple-for-delayed-ios-pebble-time-app_00

很久以前,蘋果希望維持 iTunes 作為 iPod 唯一一個音樂供應商的地位,當時的 CEO Steve Jobs 曾試圖打擊競爭對手,這段不太光彩的歷史,今日卻似乎在智能手錶重演。有使用 iPhone 的用家投訴,自己終於收到 Pebble Time 手錶,但對應的 iOS 應用程式卻沒有上架,而且有種種跡象顯示這問題根源於蘋果……

Pebble Time 原本是在 5 月 18 日開售,第一批出貨是在 5 月 27 日出貨,這手錶繼承第一代 Pebble 的知名度,兩日在 Kickstarter 的集資額超過 1000 萬美元,售價更是低廉的 159 美元,令這手錶被市場視為 Apple Watch 的最大競爭對手(Android Wear 哭哭了),但是用家收到手錶之後,嘗試連動手錶,卻發現有關 iOS 應用程式卻沒有上架。結果收到的用家在 Twitter 上向 Pebble 投訴,更狠批蘋果遲遲未能批核。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1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2

Pebble Time 連動 App 不能上架!蘋果是否有心拖延?

雖然,但據 9to5Mac 網站報導,有跡象顯示蘋果有心拖延 Pebble Time iOS 連動 App 的上架時間,Pebble 是在 5 月 11 日提交有關應用程式,如果順利的話預計 1 個星期就會推出,但在 22 日卻被拒絕,去到 27 日出貨時間,仍然處於 In Review 的狀態。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3

更甚的是,早已發佈連動 App 的 Pebble,其連動 App 在 4 月 21 日提交更新,第二日開始批核之後就一直是在審批當中,未能上架。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4

Apple Watch 出貨了 1 個月左右,銷量事實上未穩定,如果蘋果真的有心拖延上架時間,令似乎令用戶覺得蘋果有意打擊其它對手,鞏固 Apple Watch 的地位。Pebble 向指蘋果為 Pebble Time 製造障礙,希望用戶以 #FreeOurPebbleTime 的標籤,利用網絡逼使蘋果讓步。

不過有關應用程式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使用 Android 裝置的用戶不受影響。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