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兩日! Pebble 新 Kickstarter 項目已集資 1000 萬美元!

pebble time smart watch 10m usd 00

pebble-time-smart-watch-10m-usd_00

Pebble 作為最成功的新晉智能手錶廠商,在 Kickstarter 曾獲得巨大的成功,集資過千萬,一度保持集資之王的地位。近日他們再接再勵,在 Kickstarter 再次為新手錶 Pebble Time 進行集資,只需兩日,就已經集資超過 1000 萬美元了。

Pebble 近日在 Kickstarter 發起集資活動,為旗下新錶 Pebble Time 集資,這錶以更薄的設計新的介面、多顏色電子紙螢幕以及收音咪、而且聲稱擁有 7 日續航力,支援 6500 個應用程式,集資者最少付上 159 美元,就可以把這隻手錶帶回家了。因為知名度高,短短兩日,已經集資超過 1000 萬美元,至截稿之前已吸引了接近 50000 個集資者,成功集資 1073 萬美元。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1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2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3

Pebble 氣勢極強!勢破最強冰箱集資紀錄!

在 Pebble Time 開始集資之前,上一個項目 Pebble 曾成為 Kickstarter 集資之王,曾籌得 1020 萬美元,之後在全球作大規模推廣以及正式推出,進軍主要智能手錶生產商。但現時 Kickstarter 的集資之王是在上年夏天進行集資的 Coolest Cooler 全功能手提冰箱,這個堪稱 21 世紀最強冰箱,只是一個箱,就可以冷藏飲品、無線充電器、USB 充電器、LED 燈照明、可繫熙物件的尼龍繩、可擺放餐具的上蓋。結果在 8 月 30 日早上 9 時截止的時候,成功集資 1300 萬美元。不過目前這個項目仍然有 29 日,以現時的集資速度,這個為火熱天氣帶來涼意的冰箱,似乎又再次不敵智能手錶的吸引力了。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4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5

想要 Pebble Time 的話,可以按這裡幫助集資,3 月 28 日0:00 截止,所有手錶在 5 月開始出貨。

pebbles-time-smart-watch-10m-usd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