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籌備新法 要求 iPhone 支援第三方 App Store

appstore

日本政府正預備引進新的法律,以此要求 Apple 在全日本範圍內的用戶能夠在官方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載 iOS App。根據《日本時報》的報導,日本預備實施新法例,要求 Apple 和 Google 允許用戶透過其它 App Store 下載 Apps。政府的目標是刺激競爭,他們相信這可能會降低 Apps 的價格。

appstore main

政府列出一份禁止 OS 供應商「偏袒」自家服務和支付平台的行為清單。這些規定由政府數字市場競爭總部制定,由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領導,計劃在 2024 年提出立法。

日本也擔心 Apple 和 Google 的自家 Apps 預載於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上。因此,這兩家公司將被要求讓用戶輕鬆移除這些 Apps,並且不能在他們的搜索引擎中獲得「優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