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讓 Game Streaming App 上架 雲端遊戲將在 App Store 解禁

xbox cloud gaming

蘋果宣佈,將更新其 App Store 政策,對長期以來對遊戲串流應用的禁令進行放寬。根據新政策,開發者現在可以提交一個包含多款遊戲的單一應用程式,這些遊戲的程式碼是在伺服器上運行的。這一舉措使得像 Xbox Cloud Gaming 這樣的服務終於能夠為 iPhone 和 iPad 推出原生應用。

xbox cloud gaming

舊規則不設實際

在此之前,蘋果要求開發者必須分別為每款遊戲提交一個應用程式,這一要求不僅費時而且不切實際。與今天宣佈的大多數其他變更不同的是,這項關於遊戲串流政策的更新將在全球範圍內實施。

仍需遵守傳統規則

當然,遊戲串流應用必須遵守 App Store 的一系列傳統規則,但現在他們在 App Store 上存在的道路已經被清理開來。為了支援遊戲串流應用類別,蘋果還增加了新的功能,以增強串流遊戲的發現性,以及像聊天機器人或插件這樣的其他小應用。他們還將首次支援分開的應用內購買,例如對單個聊天機器人的訂閱。

Cloud Gaming 的變化

由於蘋果的規則,Xbox Cloud Gaming 之前僅透過 iOS Safari 網頁瀏覽器提供服務。現在,微軟以及 Nvidia GeForce Now 和 Netflix 等其他公司將能夠創建原生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