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敗訴 法院支持 App Store 政策

appstore

蘋果在與 Epic Games 的反壟斷訴訟中獲勝,法院支持 App Store 政策。美國法院(US Ninth Circuit Court)裁定支持 2021 年下級法院判決,否定 Epic 的指控。

appstore

2020 年,Epic 在 Fortnite 繞過蘋果的內購方式,因此遭蘋果將其遊戲從 App Store 下架。Epic 向蘋果提出控訴,指蘋果在操作系統上禁止第三方 “App Store” 因而而違反了反壟斷法。

2021 年 9 月,美國地區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認為蘋果的政策使消費者無法獲得更低價格,但拒絕了 Epic 關於 App Store 操作方式違反聯邦反壟斷新法的指控。

雖然蘋果勝訴,然而 Epic 也令蘋果加快改革 App Store 運營方式。蘋果已允許開發者在某些情況下引導消費者在蘋果支付系統之外支付訂閱應用。外界有消息指,蘋果或為了應付歐洲的要求,可能在 iOS 17 支持 Side Loading,即讓用戶通過 App Store 以外或其他方式安裝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