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6 儲積分!?蘋果欲與合作伙伴推出商戶積分計劃!

iPhone 6 NFC Payment 01

iphone_visa_mobile_payment

iPhone 6 有傳支援 NFC 付款,蘋果( Apple )也為新的付款系統與大量信用卡公司以及商戶合作,推廣蘋果的付款系統,而且他們似乎要給用戶一些小甜糖,因為有傳蘋果與不少商戶合作,推出商戶積分項目,難道未來用 iPhone 6,也能像信用卡一或超市一樣,儲積分換禮品?傳聞這個功能會在蘋果發佈會中發佈,十分期待。

從 Bank Innovation 網站獲得消息指出,蘋果希望與不少商戶合作,推出被稱為 iWallet 的商戶積分項目,這些積分項目他們沒有詳細說明,但按字面看可能可以估計到運作模式。網站據報已與洲際酒店集團商討合作項目,並特別指出蘋果招聘網站正招聘一個名為「Senior World Wide Partner Marketing Manager」的職位,與其他合作伙伴創造項目、培訓材料、並將焦點落在如何吸引消費者採用現在和全新功能。其他類似的職位也與第三方合作伙伴有關,相信是與這個積分回贈計劃有關。

iPhone 6 自從有 NFC 晶片之後,有關蘋果與信用卡公司和商戶的合作新聞就不斷出現,諸如與美國主要信用卡公司簽定降低手續費用的協議,而最近不少有高檔百貨公司以及迪士尼也加入蘋果的陣營,升級付費系統以便支援 iPhone 6。

有傳蘋果的支付系統和積分回贈計劃也在蘋果發佈會中推出。
有傳蘋果的支付系統和積分回贈計劃也在蘋果發佈會中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